.

 

富錦街的餐廳一向給人氣質小清新的印象,松果院子,便是一家擁有濃濃文藝範兒的義式料理


松果院子

FB:松果院子 Restaurant Pinecone

台北市松山區富錦街449號

TEL:02-2765-0386

營業時間:11:00-21:00 (假日9:30-21:30 )

DSC05671

 

從三民路轉進富錦街,很難不被這間幾乎被綠色植物包圍的餐廳吸引住目光,就像一座森林裡的城堡,屋內透出的光線溫暖而靜謐

 


檢視較大的地圖

 

走進松果院子,森林系的佈置真的很徹底很強大啊!

 

.

 

.

 

我喜歡這桌上的松鼠燭臺,雙手捧著燭光,像參加一場森林裡的祭典

 

.

 

菜單

(完整菜單請見這裡

松果院子的菜色頗有風格,融合正統和創新,並發揮小農食材和手作精神,正是時下最流行的餐飲文化

在這裡,除了能享用精緻的義大利麵和燉飯,也有開胃菜,飲料及甜點等豐富選項

 

.

 

西西里鯷魚波菜沙拉

 

.

 

非常簡單的沙拉,但樸素自見真章,西洋菠菜葉口感幼嫩清甜,特製鯷魚醬鹹香油潤,搭在一起風味頗為濃厚,但一方面又顯清雅,很特別

這樣的呈現方式給我滿多靈感的,有機會在家自己動手做做看

 

.

 

我的飲料先上,季節水果醬茶

採用自家製的季節果醬,包括蘋果,柳橙,鳳梨等多種口味

 

.

 

不加糖的紅茶,喝的到天然的果醬風味,連果粒都很實在,感覺特別清爽解渴~

 

.

 

唐揚炸雞塊

精緻的呈現方式,但其實份量還不少,大概有六七塊炸雞,剛炸出來的陣陣香氣,叫人忍不住口水直流!

 

.

 

炸雞酥脆燙口,但並不會很油膩,鹹香中帶有些許甜味和微辣,非常涮嘴

 

.

 

法式香氛雞肉手工麵

 

DSC05705

 

這道義大利麵真是美極了!

當天現做的手工寬麵條是松果院子招牌之一,誘人的雞蛋黃裹上香濃奶油醬汁,嫩雞肉片也煎得那麼漂亮

 

DSC05708

 

平常在義大利麵餐廳,有機會吃到寬麵的話我都會想點來試試,這道麵口感我覺得還滿Q軟的,醬汁的部分也處理得柔滑細緻,讓人吃起來覺得很舒服~

調味方面有法式的優雅風格,香草芬芳不自覺的縈繞,口味清爽

 

.

 

花灑烏魚子干貝燉飯

這道燉飯給人有點創意的感覺,不過這烏魚子並不如想像中台式的那樣鹹,大概因為奶醬滋味也很濃,所以搭配起來剛剛好,不搶味

 

.

 

這道燉飯雖然賣相沒有那麼厲害,但我個人滿推薦的!特別喜歡海鮮和奶醬的結合,無違和感,超濃超香的

 

.

 

朋友點的奶茶,味道也滿清爽的,松果院子的飲料走的都滿自然風格,不會過甜

 

.

 

羅馬燕麥烤蘋果派

 

.

 

一般餐廳比較少見的甜點,感覺就是很費工啊~

 

.

 

蘋果派裡有大塊的蘋果丁,吃起來還有鬆脆的口感,不會太軟爛,淡淡的肉桂香我很喜歡,甜度不會太高也是優點

 

.

 

外面那層燕麥酥酥鬆鬆的,還能感受到穀物的自然香氣,而且感覺好健康喔~哈哈

 

.

 

文藝範最怕虛有其表沒內涵,松果院子除了有外表也有裡子,東西我覺得都滿不錯吃的,是一家讓人如沐春風的清新小店 

 

 


 

.

 

松果院子

FB:松果院子 Restaurant Pinecone

台北市松山區富錦街449號

TEL:02-2765-0386

營業時間:11:00-21:00 (假日9:30-21:30 )

 

.

 

arrow
arrow

    Froda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