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馨翔緣珈琲館

FB:馨翔緣珈琲館

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265巷9號1樓 

TEL:02-2703-5136

捷運信義安和站(近通化街口)巷子裡的這家馨翔緣咖啡館

從外觀看起來十分古意,很有日本風

.

以咖啡,茶品和輕食甜點為主

甚至還有引進日本當地的酒款

小而美的經營模式

.

吧檯區可以看到部分菜單

以單價來看還滿親民的

只是可選擇的品項比較少

.

甜點櫃裡有不少精緻的日式糕點

特色之一便是鬆餅和人形燒

瞧這可愛的小人兒~看了很難不愛上

.

店內的佈置也相當和風

像是小小的吧檯椅

用毛呢格子布料包覆的椅面

氣質非常不同

.

店裡也有不少私人收藏

佈置起來像家一樣

.

.

.

完整菜單

.

可能受限於人力

目前餐點提供的時段以白天較完整

晚上只有特定的商業套餐

所以我原本想點鬆餅的,卻因為晚餐無提供只好作罷

有點可惜

.

這是晚餐供應的餐點

.

店裡有關日本茶的餐點不少

像使用知名的京都小山園抹茶製作的各種甜點

看起來相當吸引人啊~

.

煎茶則特選靜岡產地的

.

其他茶飲

.

單品咖啡

看起來也滿厲害的

我吃拉麵的時候一直聞到吧檯傳來的咖啡香

 .

店家特地引進的地酒

看起來也好好喝啊~~..

叉燒豚骨拉麵 附紅茶 150元

我很喜歡木托盤和木碗的樸實質感

從杯盤的選擇看的出店家花了不少心思 

.

雖無法和真正的拉麵店相比

但現作的拉麵

熱騰騰的香氣撲鼻而來

在有點冷的冬天來上一碗,還是幸福的

 .

配料都是很家常的蔬菜,白煮蛋等

大塊的白煮叉燒肉顯得很有誠意

味道也還ok

.

麵條倒是讓我非常滿意

標準的日式拉麵彈性口感

可以爽快的呼嚕下肚

.

湯頭有點像是速成的豚骨拉麵湯包

但算是好喝的那種

質感還不差

喝起來濃而不鹹

IMG_0014

整體來說

拉麵味道很家常但還算不錯吃

只是我下次會想再嘗試看看其他餐點(得要白天來才吃的到了)

餐後的紅茶質感很好

順口不澀,茶香飽滿甘甜

想必這邊的飲品水準應該是不錯的 

.


..


arrow
arrow

    Froda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