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旬印Anemos Cafe 

FB: 旬印Anemos Cafe 

台北市中山區長春路311-1號                   

TEL:02-2501-4092

營業時間:12:00-21:00 (週三公休)

不收服務費

 

某天傍晚在路上逛,正處於不太餓又不想空著肚子的狀態

想說找家咖啡店吃點輕食當作晚餐好了

逛到這家旬印,給人的感覺很舒服~就走進去啦

 

.

 

店裡有著溫暖的燈光和輕快的音樂

牆上掛著一些攝影展品

營造出舒服的藝文氣質,一點也不矯情

 

.

 

一側是店家販售文創商品的空間

 

.

 

二樓還有個意想不到的寬敞空間

我喜歡這邊的地板和沙發

 

.

.

 

菜單

價位都還滿平實的,而且不加服務費

 

.

 

有些不在上面的隱藏菜色

可以參考一樓櫃台旁的黑板

 

.

 

後來還看到店內有另一版本菜單

 

.

 

大致上差不多

我看了一下應該是把原本沒寫清楚的鹹派標示出來,還有多了甜點

可以一起參考

 

.

 

鹹食我選了蔬菜口味的鹹派,又加點一個甜點

 

.

 

法式田園鹹派(蔬菜) 120元

鹹派賣相不錯,內餡很豐富的感覺

表層放的玉米筍看起來多了一分可愛

另外搭配的小黃瓜挺有創意的

 

.

 

不過老實說,雖然用料實在,吃的到嫩嫩的菇

但味道沒有我想像中的出色

說不出來是少了哪一味

可能是不夠酥,或調味不夠重

總覺得稍嫌平淡

不知道另外一個口味會不會比較好吃?

 

.

 

南非肉桂牛奶塔 120元

 

.

 

原本想點的是限量的提拉米蘇,可惜剛好賣完了

於是改點黑板上的肉桂牛奶塔

沒想到意外的好吃耶!  值得推薦!

 

.

 

肉桂粉是整個塔的亮點

細緻香氣讓人充滿了甜甜的幸福感

味道並不會過於濃烈,可以放心

除非你是真的完全害怕肉桂味道的,不然我強烈推薦你要試試看

 

.

 

另外特別的一點就是這個塔的口感

為什麼他不是乳酪塔要叫牛奶塔

就是因為他的內餡吃起來有如牛奶一般滑順香甜

介於布丁和奶酪之間的質地,濕潤綿密又相當清爽

不像乳酪塔那種比較厚重容易膩的感覺

總之,這牛奶塔有讓我刮目相看的power啊

 

.

 

這次用餐,難得有我愛甜點勝過鹹食的

很喜歡這家店乾淨的文藝氣質和手工甜點~

 

.

 


檢視較大的地圖

旬印Anemos Cafe 

FB: 旬印Anemos Cafe 

台北市中山區長春路311-1號                   

TEL:02-2501-4092

營業時間:12:00-21:00 (週三公休)

arrow
arrow

    Froda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