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午不是很餓的時候,我喜歡去找這種輕食咖啡廳解決午餐

這天來到市府捷運站附近巷子的PM Cafe

PM Cafe

FB: PM Cafe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31巷18弄4號1樓                                                   

營業時間:11:30-21: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清爽的店面給人好印象

.

店內空間相當寬敞

簡單的設計感,給人一種有氣質的fu

.

門口進來就可以看到甜點櫃

.

工業風融入其中,沒有違和感

.

我最喜歡靠窗的這排

.

完整菜單如下

...

餐點都有附簡單的飲料(紅茶.綠茶.美式咖啡)

可以任選其他飲料折抵100元

另外有不同套餐的加價選擇

...

蔬菜鮮牛肉恰巴達 240元

附薯條,紅茶

.

我點的熱紅茶

端上來我還以為是拿鐵

我說怎麼有奶泡啊?

.

原來是店家貼心幫我打入泡沫保溫

感覺挺貼心的呢

喝起來味道還不錯

雖然也只不過是杯簡單的熱紅茶

但就是比直接放立頓茶包感覺要好多了

.

附餐的薯條是現炸的

基本上薯條現炸的好吃度都有中上

酥酥脆脆的,也可順便填飽肚子

.

洽巴達麵包有略微烤過,口感溫熱而酥脆

不過裡面的餡料就感覺比較冰了

尤其生菜可能是剛從冰箱拿出來的

天氣冷的話,吃起來比較不習慣

.

煙燻牛肉味道不錯,不會太鹹

搭配融化的起司一起吃,更添香濃滋味

特別的是裡面還加了一點蜂蜜芥茉醬

.

整體來說,餐點有一定水準

作為輕食,份量會有飽足感

氣氛和服務不錯

是個適合悠閒待上片刻的地方

 

arrow
arrow

    Froda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