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リヨン咖啡

Tabelog:http://tabelog.com/aichi/A2301/A230101/23003160/  (3.52分)    

愛知県名古屋市中村区名駅南1-24-21 三井ビル別館B1

8:00~18: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接續名古屋的咖啡店早餐文化 (延伸閱讀:[名古屋.吃早餐] コメダ (komeda) 珈琲店:買咖啡送早餐~)

我又來到有人推薦的リヨン(里昂)咖啡

從名古屋車站走路大約10分鐘,三井大樓的B1開放空間

.

大概是Tabelog名店,早餐時段客人相當多

我又再度被安排在吸菸區><

.

菜單

贈送早餐比起Komeda的三選一,這邊是六選一,略勝一籌

而且這邊是壓製吐司,花俏度也比較高

不懂日文的我依然是用照片加上唯一會看的漢字來點餐

這次選了野菜吐司

.

飲料選單,因為沒有圖片

所以我用幼稚園程度的五十音,推測出milktea奶茶,就點他~

.

豪華版的早餐set

.

這邊也有供應午餐

.

這樣全部只要430元 (飲料的錢)

.

這邊用的是一般的土司(非厚片,但好像size有比較大一點)

以回字形在吐司四邊壓製,對半切開露出裡面的餡

妙的是還另外奉送一小包豆子零嘴

.\

飲料部分比我預期的要差很多

奶茶竟然給的是奶球

突然好懷念Komeda那超讚的肉桂鮮奶油咖啡~

.

紅茶加奶球,勉強稱作奶茶吧

味道也就不多評論

.

再回來看看吐司

我覺得這吐司特別的地方就在那壓製的地方

就是吃的到那種兩片變成一片的感覺,脆脆的口感

.

所謂野菜,只有單純的高麗菜絲,再加上一片薄火腿

老實說吃起來味道有點平淡,不如吐司本身有特色

而且份量稍嫌空虛,吃完沒有飽的感覺

.

這時候我才知道為何要送一包脆豆子

加減填填肚子

其實這零嘴還挺鹹香涮嘴的啦~

.

吃完之後,我還是不明白為何他在Tabelog那麼高分

難道是我點錯餐?

我還是比較喜歡Komeda啦

 

點我看全部行程遊記

[2016 中部.北陸 ] 日本賞櫻 行程表

 

arrow
arrow

    Froda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