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344-1

我平常很懶得保養,臉還會注意一下,但身體幾乎都沒在擦保濕的,近看有不少乾燥細紋,到了冬天像腿或腳跟部位更容易乾癢甚至脫皮,身體乳液對我來說不夠力,最近試用的QV重度修護乳膏還不錯,QV在澳洲是滿紅的牌子,聽說也被列為澳洲必買之一,是皮膚科醫生推薦的保濕品,滋潤不黏膩是他的特色,不含香精色素和防腐劑,因此對於乾燥敏感肌膚來說可幫助鎮靜舒緩,實際用過我覺得效果不錯,擦身體很好用!


 

IMG_0347

 

QV是來自澳洲最大的藥廠製造,這個品牌主打各種敏弱肌、乾燥肌、乾癢肌、乾裂肌、受損肌等問題肌膚適用的保養,溫和滋潤的配方獲得許多澳洲皮膚科醫生推薦,這次試用的這罐重度修護乳膏算是裡面滋潤度最強的,我比較喜歡用來擦身體(除非妳臉超乾需要救急的話,擦這個也ok)

產品特色除了不含香精、色素和防腐劑,也沒有丙二醇和羊毛脂等,比較不容易產生粉刺,另外特別的就是無水配方,對乾燥肌來說更容易吸收,而且低刺激性

 

IMG_0346

 

450克超大罐的,用量省可以擦很久,打開蓋子有一層保護封膜要先拆掉

 

IMG_0349

 

IMG_0354

 

第一眼看到跟我想像中的不太一樣,質感是滿像凡士林的膏狀,我原本以為是乳霜狀的,這種膏狀挖取的時候要比較用力一點,不過我還滿喜歡他的無色無味(沒有油味)

 

IMG_0357

 

實際示範擦QV前後的對照,我的小腿皮膚很乾,因為平常都沒在保養,到了秋冬比較嚴重的話還會小脫皮

 

IMG_1627

 

挖取適量的QV修護乳膏,他就是像凝固的油膏狀,一開始會感覺油油的,但滿神奇的是吸收之後就不會黏膩,滋潤度很不錯

 

IMG_1631

 

建議可以在洗完澡之後來擦,剛好身體還有一點水氣和熱度,這樣更順手,慢慢的按摩畫圈讓皮膚吸收

 

IMG_1634

 

擦上去的感覺質地挺細緻的,滋潤度有被皮膚吃進去,原本的小細紋變淡,而且還散發自然的光澤度,皮膚摸起來柔軟保濕

 

IMG_1637

 

近看

 

IMG_1643

 

乾燥程度更嚴重的腳跟,不需要另外再去買腳跟龜裂霜,這罐修護乳膏全身都可以擦,一罐通用到底~

 

IMG_1623

 

我自己覺得效果還滿明顯的~哈哈,他有點像凡士林,但沒有凡士林那麼油又不好吸收

 

IMG_1651

 

這罐重度修護乳膏一剛開始擦會覺得油,但按摩之後會感覺滋潤的成分都被皮膚吸收進去,沒有黏膩厚重的感覺,尤其睡一覺起來之後摸到自己光滑柔嫩的腿超開心的啊~

 

IMG_1666

 

我雖然腿和腳跟比較乾,但還不到很嚴重,用量上我不敢擦太多,效果我滿喜歡的,如果你的皮膚乾燥問題更嚴重可以增加用量或使用次數,家人如果有唇炎、富貴手、濕疹或妊娠紋等問題的,推薦大家可以使用看看喔~

 

 

 

購買通路→好市多

QV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QVSkincareTW/

QV官方購買網站:https://egoqv.91app.com/v2/official    

 

 

arrow
arrow

    Froda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