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554.JPG

雙湖泰式養生舒活會館

店家網頁:http://27962131.blogspot.tw/

FB: 雙湖泰式養生舒活會館

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二段482號

TEL:02-2796-2131

營業時間:10:00-01:00

.


檢視較大的地圖

是低是低,我又跑去按摩啦

這次是來到離我家比較近的內湖區,雙湖會館在內湖站走路5分鐘的距離

附近是住宅區,單純且安靜

一進來先看到氣派的大廳,舒適的沙發和藤編家具

.

有電視可以看

.

一開始先奉上一杯熱茶,涼涼的會回甘,應該是某種青草茶,很健康喔 

.

.

先看了價目表,決定今天要做的課程

這邊有泰式古法,古法精油,漢方經絡和頭部SPA等

現金價跟一般行情差不多,但若預付會員的話會更優惠

.

精油可選的種類超級多的

.

這邊預付會員的方式我覺得比較有彈性,是採定額儲值方式,不是一次買很多張券

預付12000元就可用會員預付價折抵課程,期限1年

但好處是不限本人(認卡不認人,可以和親朋好友合買),且什麼課程都可以使用

針對常常想來點變化的人來說,是很有吸引力的選擇方案

.

今天我做的是泰式古法舒壓,一開始一樣先有簡單的足浴按摩

一共有3個座位,環境打造的很五星級耶 

.

今天會用到的去角質海鹽和按摩乳液

.

今天幫我服務的女師傅,人好年輕,態度也滿親切的

手法卻出乎意料的老練純熟,力道也很足喔!

.

從腳到小腿仔細去過角質後,再使用乳液按摩

.

這道步驟不一定每家SPA店都有,雙湖會館還滿注重細節的

.

接著在師傅帶領下,來到地下室按摩區

環境一樣乾淨舒適,讓人自然的放鬆

.

地下室空間其實還滿大滿寬敞的,為了怕打擾客人,燈光調得比較暗

.

有單人也有雙人隔間,床位的擺設我覺得比一般的要寬敞許多,沒有壓迫感

.

今天就要在這邊享受2小時的放鬆,師傅幫我將冷氣調到舒適的溫度,讓我更衣

.

我還注意到房間內有個小保險箱,也太高級了吧

.

2個小時的按摩比較完整,從腳,腿,手,肩背甚至到頭部都會逐一按到

比1個小時的課程步調是要放鬆許多,每個部位也按的很仔細

今天的按摩雖是泰式古法,有一些拉筋伸展的特色

但我覺得我的師傅也有融合一點漢方經絡的指法,按到筋的感受很明顯,幸好還不到很痛的感覺,還滿有效果的

而且這邊的熱敷用的是熱敷墊而不是熱毛巾,熱度很持久

我最喜歡的就是頭部的SPA,如果你可以接受按臉的話,師傅會幫你做一些拉提的動作喔!

頭頂穴道的指壓也相當舒服,完美ending~

.

按摩完回到一樓,櫃台老闆拿名片給我

今天幫我按的是14號師傅,如果喜歡"有按到"的感覺的可以找她,指法很有力道喔!

人不多話但親切隨和,客人累了想休息就安靜的按摩,若要聊天也是很nice的人

.

想不到最後還有這模豐盛的餐點可以享用

看到湯碗上面寫著14號,讓我覺得滿好奇的,怎麼師傅還有專屬的餐具啊?

老闆還滿好笑的,說是怕師傅打破,這樣就知道找誰賠了

.

餐具,擺盤,食物都很有精緻質感

茶飲也換成黑糖薑茶,有不一樣的感受

.

更厲害的是湯竟然是雞湯ㄟ!! 而且味道很棒不輸專業說

清爽的藥膳香喝來不燥熱,軟嫩的雞腿肉很好吃,這樣的份量不會太飽但很滿足,當作輕食也OK

不過老闆說端午節之後就會換成夏季的甜湯囉~~

.

雙湖會館的環境媲美五星級SPA,服務態度親切且專業

彈性的會員優惠方案我覺得也很有誠意喔 

.

arrow
arrow

    Froda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