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幾之米菓子烘焙手創坊

官網(訂購單):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U28NfOv1jmsbOKlO0J_wVIohNWTCNEQ9HMM9o620d8o/viewform?c=0&w=1

FB: 幾之米菓子烘焙手創坊

宜蘭縣礁溪鄉中山路一段220號

TEL:03-988-7903

還記得前陣子網路超紅的西瓜吐司嗎?他就是幾之米菓子烘焙手創坊的代表作

店家以天然食材染色後的鮮奶麵團烘焙,研發出其他有趣的產品

這次收到一大箱新品試吃,包裝完好

.

包裝紙盒和提袋都有附在裡面,要送禮也很體面

.

先來看看彩虹吐司 常溫保存可放2天/冷藏4天

.

店家標榜顏色麵團都是由天然的食材染色而成

例如紅色是由紅麴染色,綠色是加入了抹茶粉,而黑色則是添加了竹炭粉

彩虹吐司就是將各種不一樣顏色的麵團組合成像是彩虹一樣繽紛的色彩

從吐司外觀就可以看出來囉

.

切開來剖面:紅橙黃綠藍靛紫 (橙和靛比較不明顯)

.

這種造型小朋友應該超愛的,看了心情就很好

不過吃起來跟一般吐司味道差不多,沒有特別之處

.

小太鼓禮盒(  大理石巧克力、貓掌草莓、奇異果藍莓各2個) 常溫保存放3天/冷藏4天

.

每個圖案略有不同

.

麵包中間有果醬或是巧克力醬夾心,但麵包本身吃起來味道是像蘋果麵包

.

西奇餅乾禮盒 (西瓜圓形餅乾、奇異果圓形餅乾各4片) 常溫保存可放7天

.

這是烤過的麵包片,是所有產品中我最喜歡的

口感酥脆,造型也很精緻 (西瓜連邊邊的西瓜皮都有做出來耶! )

當零嘴很有滿足感

.

布里歐乳酪麵包  冷藏可保存4天

.

這款是甜麵包,乳酪也帶有點甜味,滿清爽的,加上藍莓也比較不膩

.

水蜜桃麵包  常溫保存放3天/冷藏4

這設計實在太維妙維肖了,跟真的水蜜桃沒兩樣

尤其是還包上了黃色的水果保護海綿~哈哈 好妙!

.

整個造型也跟水蜜桃一模模一樣樣喔~ (也很像壽桃,可以考慮買來慶祝生日喔)

.

不過他水蜜桃的味道有些不太真實,可能有加香料?

麵包吃起來也很像蘋果麵包,但是他還有內餡-白豆沙

個人不愛甜食,這個麵包給我感覺很像中式的包子,所以接受度不像其他產品那麼高

.

我覺得幾之米的烘培產品造型一流,這一點是其他業者很難模仿的

口味上老實說我覺得並沒有非常好,麵包類味道同質性高(每一個我吃起來都像蘋果麵包啊...)

但餅乾類我就覺得還不錯,可以推薦

arrow
arrow

    Froda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