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4913new

Little Spoon 小湯匙越式料理

店家網頁:http://www.crystalspoon-thai.com/

FB: 小湯匙越式料理 Little spoon

台北市承德路1段1號4樓 (京站)

TEL:02-2552-6227

營業時間:11:00-21:30

.


檢視較大的地圖

京站4樓餐廳很多,真的要選又不知道要吃什麼

這天因為看電影,場次是尷尬的6點多

要吃晚餐也不是,不吃也不是

最後因為友人堅持肚子很餓要吃,所以雖然不是很餓,就想說簡單吃吃

.

小湯匙是晶湯匙餐飲集團的,品質有一定水準

門面相對其他4樓餐廳,比較簡單,但其實細節還是裝潢的挺漂亮的

我尤其喜歡這個拼貼磁磚,很有東南亞殖民風格

.

.

菜單 簡潔有力

.

主食就越式河粉/米線,飯類和一些越南特色輕食

價位大概是高級美食街等級,還ok

.

.

朋友點的牛雜牛丸米線 230元

看起來料滿多的,除了牛雜(牛肚),牛丸,牛肉片,還有看起來像炸豬皮的脆片

.

附送一塊焗烤起司麵包,滿妙的~ 

一開始看到還以為是波羅蜜 (也滿像壽司的)

.

還有牛肉河粉必備的檸檬等配料

.

肉片看起來沒有很大片,但至少肉還有淡淡的粉色,沒有全熟

.

我點的是酸辣開胃的酸辣蝦湯河粉 230元

.

雖然感覺還滿泰式的,我也不知道越南有沒有賣這種酸辣口味,反正夏天就想吃點酸辣開胃的東西

.

湯頭就是熟悉的冬蔭貢味道,裡面有香茅等辛香料,算是滿實在的,濃郁好喝~

.

蝦子有三四隻,滿大隻的,而且品質不錯,肉質緊實鮮甜

比較貼心的是蝦背已經幫你劃開方便食用,不用動到手去剝殼

.

至於其他什麼配料好像就沒有,單純的湯,蝦,河粉

河粉口感我覺得就一般啦,煮的偏軟而不是Q彈型的

這道重點我覺得還是湯頭好喝~

.

小湯匙相對價位合理,如果來京站看電影想簡單吃點東西,不失為選擇之一

.

arrow
arrow

    Froda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