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身為離家在外的遊子,每次從家裡回到台北,總會帶上一包家裡的滷味

對我來說,這是最思念的家鄉味

來自屏東潮州的李師伯,便是把這樣一份心意透過料理傳達

現在透過宅配也品嘗到李師伯的好手藝,人氣豬腳和滷肉


李師伯 家鄉味 豬腳.滷肉

樂天商城http://www.rakuten.com.tw/shop/unclelee/products/

FB:李師伯 家鄉味

屏東縣潮州鎮光春路2號

TEL:0989-137469


檢視較大的地圖

透過冷凍宅配收到商品,分別用盒子裝的好好的

IMG_0001.JPG

真空600g包裝,不怕湯汁外漏

冷凍可以保存1個月,冷藏則是3天

IMG_0003.JPG

建議用電鍋蒸的方式加熱

裡面的湯汁滿多的,千萬不要丟掉

拿來拌飯拌麵可香的勒 

.

滷肉的份量不少,足夠一家4口吃

五花肉處理的挺乾淨的,肥瘦分明,皮吃起來QQ的並不油

我覺得李師伯的滷肉口味很清爽,甜鹹比例剛好,直接單吃好幾塊也不膩

肉質也滷的很入味軟嫩,老人小孩可以放心吃

.

我滿喜歡這滷汁的味道,清爽不油膩

這餐就簡單煮了碗麵,放上幾塊滷肉,再豪爽的淋上湯汁,便是家常美味的滷肉麵了!

.

醬色漂亮散發光澤,但吃來卻一點也沒有黏膩的感覺

.

我覺得這滷肉拿來拌飯應該也超棒的,光配滷汁就可以吃好幾碗白飯

.

滷豬腳

挑選品質好的豬腳蹄,富含膠質,但清爽依舊是李師伯的特色

DSC07664.JPG

一樣用電鍋加熱,味道聞起來超香的啊~

只用了簡單的醬油,冰糖和蔥薑蒜等,呈現古早媽媽味

DSC07665.JPG

ㄉㄨㄞ ㄉㄨㄞ的豬腳吃來相當過癮,軟嫩Q彈

這個豬腳我覺得拌麵線應該也超讚的

自己煮太麻煩,有這樣的宅配美食方便多啦!

DSC07667.JPG

李師伯 家鄉味
arrow
arrow

    Froda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