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758new

中秋節送禮,想要在傳統中加點不一樣的特色嗎?

台中知名的烘培店-四月南風,今年推出幾款很特別的中秋禮盒

藉著愛評體驗團的機會,分享2016中秋限定的金馬奔騰雙層禮盒


四月南風

官網:http://www.synf.com.tw/   網路訂購

FB:四月南風卡斯提拉

台中市西屯區朝富路38-3號

TEL:04-2358-9887 /04-3609-3499

營業時間:10:00-21:00

.


檢視較大的地圖

帶有童話風格的包裝,是四月南風的代表

紫色燙金的印刷質感很好

.

愛評體驗團特別邀約體驗活動 同步發表愛評網

.

金馬奔騰雙層禮盒 網路優惠價780元

內容物:金桔酥6入+綜合手工餅乾5入+太妃糖4入+桂圓南棗核桃糕4入

.

打開來有上下兩層,下層為金桔酥,上層則是手工餅乾,太妃糖和南棗核桃糕

這個禮盒的設計真的很有巧思,層層疊疊,有一種手工卡片的精緻感 

.

上方盒蓋的紅色封面剛好成為禮盒的背景

.

而封面這金色的飛馬奔騰剪影,華麗又夢幻,讓人愛不釋手

誰說中秋節只能嫦娥奔月呢?

.

先來看看下層的金桔酥

說實在話,中秋節我真的不愛吃月餅,一來是我不喜歡中式甜食,二來是高熱量也對健康不好

這款金桔酥正是四月南風的巧思!

.

外觀看起來跟一般的蛋黃酥很像,但裡頭可是大有玄機喔~

.

內餡除了傳統紅豆餡,另以整顆蜜製金桔取代鹹蛋黃

金桔富有台灣特色,且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和維生素C等,可以說是健康又好吃~

.

金桔酥常溫可以保存1個月

個別獨立的包裝,裡頭有附上防潮劑,保存期限也都有清楚標示~

.

現代人吃的精緻,這樣一個份量剛剛好不會膩

.

乍看還真的很像蛋黃酥,尤其是那中心濃稠的質感,好像金黃流沙一般!

.

實際吃起來,外層的餅皮香酥且層次分明

紅豆餡的味道不像傳統糕餅那麼甜膩,吃起來就是自然的紅豆香甜,這一點我覺得超棒

再說到這蜜漬金桔也很厲害,咬下去的口感像鹹蛋黃一樣有層次感,先是外層的酥脆,再來是中心略帶黏稠的質感

味道也不是一股腦的甜,若有似無的柑橘類果香和恰恰好的酸度,吃起來很清爽

.

上層的禮盒有多一個蓋子

.

打開來一邊是手工餅乾,一邊是糖果類

中西合併的感覺,老少咸宜

.

手工餅乾皆為蛋奶素,隨機五款

這次我共拿到4種口味

.

獨立包裝方便取用,保存期限是2個月

我好喜歡包裝袋上的童話風格啊

.

核桃酥

.

香脆可口,裡頭有很多核桃顆粒喔~

.

巧克力花生曲奇

.

這款口感跟核桃酥一樣酥酥脆脆的,但是更多了可可的苦甜香氣!

.

椰香水果餅乾

.

這款論外型應該是女孩們的最愛

椰子口味的餅乾上鑲嵌著不同口味的水果乾,相當細緻,口感也很有層次

.

葡萄酥

.

因為一片就那麼大,所以不像其他一包有兩片,這個只有一(大)片

.

餅乾軟中帶勁,奶香十足,穿插的葡萄乾的扎實口感,也很不錯~

.

南棗核桃糕是我的最愛

雖然他被列為我比較不喜歡的中式甜食類,但是他是我過年過節唯一會主動去買來吃的!

.

桂圓南棗核桃糕是四月南風的招牌糖果之一

原料使用核桃,麥芽,海藻糖,棗泥,桂圓等,有著真材實料的香甜,添加桂圓更多了特殊的幽香

.

好糖就該不黏牙!

核桃糕吃起來Q軟有勁,老人小孩都可以放心吃~

.

花生太妃糖

.

這款太妃糖是用傳統工法製作,使用麥芽和花生等原料,口感較為硬脆

我覺得有點類似貢糖,雖然一咬下去有點硬,但稍微用力就很酥鬆的斷開,也不會黏牙喔~

甜度則有一點焦糖的甜蜜滋味,推薦給喜愛甜食的朋友

.

這款禮盒兼顧了設計質感,內容物的豐富多樣性,食材用料也都秉持四月南風的堅持-樸實天然

如果你也吃膩了傳統月餅,蛋黃酥的話,不妨試試看這款精緻的禮盒喔

.

延伸閱讀

Nina妮娜巧克力工坊:親愛的老爸,父親節快樂! 用甜蜜融化你的心 ♥

Nina妮娜巧克力工坊:浪漫七夕情人節 ♥ 送給他的愛情珠寶盒 ♥

[喜餅] 大黑松小倆口:玫瑰花園禮盒- 喜氣洋洋的大紅囍餅 ~ 貴氣逼人!

 

arrow
arrow

    Froda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