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914-1

最近明顯感受到冬天的冷,血液循環不好的人,穿再多衣服也覺得不夠暖,這時候來個按摩最好了,我想到之前曾光顧過的足強,師傅的好手藝讓我讚不絕口,於是特地請了半天假,來個happy按摩時光,這次還第一次體驗了削腳皮,我發現會上癮耶~


足強足體養生館

官網:http://www.footstrength.com.tw/

FB: 足強足體養生館

台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一段9號  (重慶店)

TEL:02-2381-6829

營業時間:08:30-02:00

.

 

因為假日客人特別多,所以這次是特別請假來的,早點預約好師傅,也能享受更好的服務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價目表供參,因為台北車站這邊滿多觀光客的,所以附有外文翻譯,櫃檯也說得一口流利英日文呢

 

.

 

有免費無線網路和個人電視,可一邊喝茶一邊享受

 

.

 

慣例先來泡個腳(精油沐足)

 

.

 

冬天腳皮容易乾裂,更需要削腳皮,雖然我腳跟的情況還好,但經年累月的角質堆積,也是無法靠磨砂板可以解決的煩惱,跟我有志一同的人不少,這天也有客人來修腳皮,師傅們拿出專用的燈光和工具包,展現出專業架勢

 

.

 

修腳皮的工具看起來有點殺氣,不過師傅的手藝很好,我覺得滿舒服的,不痛也不癢

 

.

 

修腳皮的程序,先泡腳將皮膚軟化,擦乾後就可以開始,師傅會一邊抹上乳霜增加滋潤度,所以感覺滿舒服的,好像有人在刮你的腳底板這樣

 

.

 

每個人足底厚皮的部位不同,不過大多集中在腳後跟跟大拇指側,師傅會細心的幫你修整,平均一隻腳大概5分鐘吧

 

DSC09938

 

平常不覺得自己腳皮厚,但削下來的皮還滿多的(有如雪花般的帕瑪森起司),修完腳皮後明顯感覺皮膚還原到該有的厚度,本來摸起來粗粗的地方也不見了,好神奇!與其自己磨腳皮磨半天沒效果,我覺得還是請師傅幫忙修腳皮快又好啊~

 

.

 

接著做腳底按摩,足強有個滿特別的服務, 如果師傅按了10分鐘感覺不滿意的話,可以提出更換,完全就是個包你滿意的概念,不過這次我遇到的師傅都滿不錯的,所以沒機會試試看

 

.

 

幫我做腳底按摩的51號師傅,按的力道滿到位的,還會特別針對小腿的經絡疏通按摩,雖然按的時候有點痠麻,但按完之後就滿輕鬆舒暢的,跟身體按摩不同,腳底按摩還是比較有保健的感覺

 

.

 

然後安排了全身按摩,這次一定要好好放鬆一下!

 

.

 

可以選擇加價做油推,足強用的精油品質還滿不錯的,茉莉花香有放鬆舒緩的效果,精油也很好推好吸收

 

.

 

前幾次來都很喜歡這邊按摩的阿姨,手法熟練而且態度又認真親切,這次遇到的是31號師傅,我也很喜歡她

她會依照客人的情況調整力道,例如固定常按的客人可能需要按得比較深層才有感,不常按摩的客人就要先輕一點,讓肌肉恢復彈性,以免一次太大力而達到反效果

 

.

 

針對我比較痠痛的肩頸部位,阿姨就花了很多心思,也不斷以輕柔的聲音讓我放鬆,感覺好親切啊~

一開始我因為身體比較僵硬,有點ㄍㄧㄥ,不過在師傅和緩有力的按摩手法之下,肌肉漸漸放鬆舒緩,連眼皮也越來越重,到後半段甚至舒服的睡著了,直到熱敷才醒來,真是一次很棒的體驗

 

.

 

冬天按摩的好處就是全身自然而然變的暖呼呼的,感覺氣血循環更暢通,也不容易一直縮著脖子怕冷,平常比較少運動的話,固定做按摩是不錯的保養方法喔~

 

延伸閱讀

[台北車站按摩]足強足體養生館 (重慶):老師傅真功夫.推薦27號油推好舒服

 

 

 

 

 

arrow
arrow

    Froda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