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203-1

CUPETIT的杯子蛋糕很有名,他們家的婚禮喜餅系列我是第一次接觸到

剛好最近收到同事的喜餅,順便寫個簡單的開箱


CUPETIT 卡柏蒂概念甜點

官網:https://www.cupetitwedding.com

FB:Cupetit Wedding 法式喜餅。婚禮蛋糕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336號

TEL:02-2738-7750

營業時間:12:30-20:00 (週一公休)


檢視較大的地圖

官網上的喜餅系列有浪漫花影經典奢華兩款,其實只是差在禮盒包裝

喜餅內容都是從店家目前22款手工甜點中任選12款(M)或18款(L),依照所選的等級(classic/premium)而有價位的不同

.

 

這次收到的是白底燙金花瓣設計的經典奢華喜餅/M  禮盒尺寸:20cm x 20cm x 8.5cm

自選12款甜點 680元或730元 (視所選組合)

禮盒包裝本身簡潔而有質感,是硬質的紙盒,封口有精緻的貼紙

.

打開來看到的是鮮明的橘色,我喜歡這樣清爽的感覺

三層4格,分別放著獨立包裝的手工甜點

.

附有婚禮祝福小卡

.

因為是自己選擇喜餅內容,可以從卡柏蒂法式甜點中選擇喜歡的口味

包括像是瑪德蓮,磅蛋糕,堅果塔,餅乾和法式棉花糖等,變化程度就看大家挑的東西是如何了

...

蛋糕類(磅蛋糕,瑪德蓮等)保存期限是7天(建議冷藏),其他餅該類則是14天常溫保存

包裝上有製造日期,建議大家收到的時候要先注意一下保存期限

因為手工甜點不像一般喜餅可以放到一兩個月都不會壞喔


下面分享這次品嘗的12款甜點: C代表classic, P代表premium

磅蛋糕類三種口味-可可,抹茶,焦糖無花果

他們家的磅蛋糕我覺得都滿好吃的,特別推薦~

.

可可磅蛋糕 (C)

卡柏蒂的磅蛋糕口感濕潤鬆軟,是我最喜歡的地方

其次就是香氣很醇很濃,在口中會不斷散發,但吃起來的感覺是清爽不膩的

可可口味苦甜比例很剛好,是比較不那麼甜的味道

.

抹茶磅蛋糕 (C)

抹茶口味茶香深遠,略甜但很適合配茶一起吃

.

焦糖無花果磅蛋糕 (P)

大概因為使用了稀少高貴的無花果,所以屬於高端等級

無花果吃不出來是用新鮮製作或是果乾還原,但吃起來是濕潤且果肉明顯的,有點酒漬的香氣

.

瑪德蓮類一樣有三款 - 蜂蜜榛果,嫩薑,伯爵茶

.

伯爵茶瑪德蓮 (C)

伯爵茶算是經典口味,這款將伯爵茶葉磨碎加入,香氣更是直接

蛋糕體吃起來一樣有著濕潤的優點,甜度對我來說略高

.

蜂蜜榛果瑪德蓮 (C)

蜂蜜的甜度和香氣很明顯,就是一吃就會覺得很蜂蜜那種,但不會過於甜膩,挺舒服的

.

經典可可圈 (C)

他們家的可可口味都很符合我的口味,苦中帶甜,有深度的感覺

蛋糕體吃起來頗為扎實濃醇

.

圓舞曲堅果塔 (P)

.

塔皮雖然看起來有些厚度,但口感很酥鬆

內餡的堅果們裹著濃郁香醇的麥芽糖,剛剛好的黏牙不乾硬

堅果品質都滿不錯,感覺是有挑過的

.

燕麥亞麻子 (C)

很健康的一款雜糧餅乾喔~酥酥脆脆的

加了燕麥所以吃來口感層次明顯,也挺有飽足感的

自然的穀物香,適合崇尚原味和天然的人

.

橘香杏仁椰子餅 (C)

這款我也滿喜歡的,雖然平常我不愛椰子口味的餅乾,總覺得有種假假的人工香味

但這款的椰子味道清新討喜,淡淡的不搶味,但香氣後韻無窮

上頭添加的橘皮更是神秘果香的來源,算是我覺得有創意的一款

.

法式棉花糖 (P) 水蜜桃+芒果

.

法式棉花糖一向給人精品珠寶的感覺

不但色澤輕盈粉嫩,質感也是蓬鬆柔軟

兩款水果都屬於酸酸甜甜,大眾化口味,尤其是水蜜桃的幸福香氣好適合當婚禮喜餅

DSC08372

抹茶餅乾球 (C)

看似很熟悉的喜餅造型,但精緻度又更高些

尤其是中間鑲入了杏桃果乾,讓酥鬆的抹茶餅乾多了一點味覺上的驚喜

DSC08504

法式蛋白霜杏仁餅 (P)

.

全部的甜點造型裡,這一款大概最符合主題吧

可塑性高的蛋白霜做成美麗的愛心擠花,優雅不失氣質

清脆爽口的口感吃起來也沒負擔,裏頭似乎也隱藏了不少愛情哲學呢

DSC08510

這次吃到的好幾款手工喜餅都很喜歡,創意跟口味都有強烈的識別性

自選的概念,還有典雅氣質的禮盒包裝也都是我喜歡的idea


 

延伸閱讀

[喜餅] 大黑松小倆口:玫瑰花園禮盒- 喜氣洋洋的大紅囍餅 ~ 貴氣逼人!

Nina妮娜巧克力工坊:浪漫七夕情人節 ♥ 送給他的愛情珠寶盒 ♥

 

 

arrow
arrow

    Froda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