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466-1

吃了幾次舒果都還滿喜歡的,習慣每半年換新菜單時來嚐嚐,雖然新的點法讓我感覺選擇變少了些,但基本的口味還是不錯的~這次點了新的湯品和甜點,都很喜歡


舒果  

官網 : http://www.sufood.com.tw/ (菜單請點我)

FB: 舒果新米蘭蔬食

台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一段58號3樓 (台北重慶南店)

TEL:02-2382-2387

營業時間:11:30-14:30;17:30-21:30 (假日到22: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重慶南路店位置不錯,我常來這家店吃,旁邊就是陶板屋

新菜單的風格相當亮眼,把精緻蔬食的特色都發揮出來,但翻開菜單前面都是單點套餐則在最後一頁,並限定幾種主餐而已,跟以前的感覺比起來有差

如果是拿餐券消費的,記得只能點套餐!

 

.

 

紅藜麥沙拉

這道不是新品,但因為我之前沒吃過,感覺不錯就點了

 

.

 

新鮮生菜上鋪著紅藜麥並撒上玉米脆片,顏色漂亮,吃起來也挺有飽足感的
這道沙拉比較妙的是sauce的味道,用的是甜甜辣辣的燒烤醬,口味有點重,是很開胃啦~但我不太喜歡,可能因為燒烤醬和玉米片比較搭吧
 

.

 

飲料點的是芒果冰茶,味道還可以,其實王品集團的飲料我覺得都還好而已,舒果以前套餐有現榨蔬果汁可以選,現在沒了

另一杯桑椹風味纖醋我幾乎沒喝

其實舒果既然走的是健康概念,為何不提供真正健康的飲料選項,就算給我一杯清爽的茶也好

 

.

 

蘆筍杏鮑菇湯

湯品跟迷迭香麵包一起上,以前麵包是給你一杯麵包條,好像還可以續,現在也改了

 

.

 

這次點的湯是新品,口味很不錯我喜歡,雖然名字聽起來很清淡,但喝起來味道其實很足,大概是高湯的關係,裡頭的食材也新鮮好吃,夏天喝起來很是舒服

 

.

 

醬烤杏鮑菇石鍋拌飯

這次的新菜是義大利麵,但看菜單照片並不吸引我,於是選了這個感覺很開胃的韓式拌飯

 

.

 

韓式拌飯本來就是蔬食,什麼肉啊蛋啊都是後來加的,舒果這道拌飯到是忠於原味

石鍋上桌時還很燙,如果喜歡吃鍋巴的話,建議先等個1分鐘左右,讓鍋巴成形

 

.

 

附餐是醬烤杏鮑菇和黃金泡菜

泡菜酸酸甜甜的,帶點小辣,我覺得滿好吃的,至於杏鮑菇,其實是炸的不是烤的,人家說杏鮑菇是素食界的肉,因為他脆彈飽滿的肉感十足,這杏鮑菇排用類似鹽酥雞的裹粉炸法,吃起來的香氣果真就像是炸雞排,咬下去除了Q脆口感,還很爽脆多汁,相當美味

 

.

 

趁著石鍋還在劈哩啪啦作響,趕緊把蔬菜和飯或著辣醬拌勻,聞著很香

 

.

 

.

 

石鍋拌飯吃起來很夠味,又能吃到很多蔬菜,尤其是紅蘿蔔絲把蔬菜的自然甘甜都釋放出來,好吃之外,也讓人感覺很健康

 

.

 

楓糖桂花凍

 

.

 

這次甜品選了比較適合夏天的清爽口味,試過之後我也很喜歡

桂花釀和楓糖製作的茶凍,甜度不低,但因為質地清爽如水,所以不會覺得膩,只是要是再來杯熱茶相伴就更完美了~
 

.

 

.

 

雖然舒果新的點菜方式讓我有點小失落,以前覺得他CP值超高的說,調整之後的菜單其實也不差,偶而還是會吃到讓人眼睛一亮的清新小品,以後還是會找時間固定來的

 

 

 

 

arrow
arrow

    Froda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