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de

這次朋友聚餐選在忠孝新生站附近的米蘭意廚,餐點水準還不錯,價格也堪稱平價,不過服務和衛生方面還有改善空間,不在意的話,這家餐廳的CP值是滿不錯的,尤其我覺得他們家的牛肉很好吃~


Milano's 米蘭意廚

FB:Milano's 米蘭意廚

台北市忠孝東路2段134巷6號

TEL: 02-2321-9301

營業時間:11:30~22:00

cof

 

米蘭意廚真的離捷運站超近,出口上來過馬路就到了,交通方便也是個優點,環境跟一般咖啡廳差不多,還算簡單優雅

 

cof

 

菜單可以參考 這裡

加100元就可以有不錯的套餐,我跟朋友們都選了125元的B套餐,有湯/沙拉/甜點/飲料

今天的每日例湯是感覺不錯的濃湯

 

oznor

 

義式蔬菜湯

蔬菜料豐富,湯頭也有層次感,義式香料的味道分明

 

oznor

 

贈送的麵包,蒜香軟法

 

oznor

 

套餐的沙拉雖然份量精緻,但有八種選擇感覺挺厲害的,朋友們都是選雞肉凱薩沙拉

 

IMG_20180915_175916

 

我本來對菜單上的西班牙豬肝和義式豆腐都滿興趣,不過想說還是要多吃點蔬菜,就選了鯷魚花椰菜,這個有熱前菜的概念,雖然看起來有點台,但口味著實不錯,不知道算不算道地,但蔬菜的質感有出來,清甜加上清爽的油香和鹹度,我喜歡

 

IMG_20180915_180159

 

燻鮭魚義大利麵

看起來濕潤多汁,鮭魚料也挺多的

 

oznor

 

松露菲力牛肉義大利麵

松露跟牛肉搭還挺妙的,據朋友表示吃多了還是容易膩

 

oznor

 

我點的是紅酒牛肉燉飯

乍看有點台式燴飯的風格,但其實就跟前菜一樣,味道還滿道地的喔,而且這盤子我也很喜歡,很漂亮

 

mde

 

從米看就知道他是正統的義式燉飯,米型細長,從生米開始燉煮,因此醬汁的味道更能吸收進去,中間微微帶生的口感也跟台式完全不同

 

mde

 

這道燉飯的一個亮點是他的醬汁,融入大量蔬菜的清甜,還有牛肉醬汁本身的鹹鮮,濕潤的口感吃起來豐潤飽滿,非常過癮

 

oznor

 

再來就是這燉牛肉,果真厲害,保持完整大塊的形狀不碎爛,但咬下去的肉質是非常柔軟細緻的,接近入口即化的地步,無須多加咀嚼,完全不塞牙縫,有些帶筋的部位吃起來更是滑溜香嫩,棒棒棒~

 

oznor

 

最後甜點,剛好我們三個人都點不一樣的,我覺得看起來最好吃的是這個焦糖布丁

 

oznor

 

提拉米蘇

 

oznor

 

我的熱拿鐵和義式奶酪

 

oznor

 

奶酪滿濃郁的,不會太甜,口味不錯但也沒有太多亮點,今天的套餐從湯,沙拉到主餐都挺滿意的,尤其是燉牛肉我覺得有厲害到,下次有機會會想嘗試其他牛肉料理

 

cof

 

Milano's 米蘭意廚

FB:Milano's 米蘭意廚

台北市忠孝東路2段134巷6號

TEL: 02-2321-9301

營業時間:11:30~22:00

 

oznor

 

arrow
arrow

    Froda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