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138-1

最近嘗試了我一直很想挑戰的短捲髮,因為之前的燙髮經驗不是很好,加上我不太會整理,所以猶豫了很久,不過朋友推薦的這家竹北日系燙髮讓我滿開心的,花了一個下午在精萃做染燙,出來效果比我預期的要好,除了環境和服務不錯,髮型設計師也很細心,而且身為竹北的AVEDA單一專賣店,我在這邊體驗了AVEDA花植護髮,染燙後的髮質還是維持得不錯,如果在竹北想要染燙的話我滿推薦的


精萃髮廊 復興貳館

官網:http://www.guruhair.tw/Home.aspx

FB:精萃髮廊(復興二店)

IG:aveda_hair_2

新竹縣竹北市復興二路197號

TEL:03-668-3891

營業時間:週二~週六11:00~20:00 (週日~週一11:00~19:00 )

 

新竹的精萃髮廊在竹北開了二店,離高鐵站很近,走路大概五分鐘吧,不只是新竹人方便,台北人如果來新竹出差或遊玩,也可以順便來美個髮啊~

 

.

 

室內空間明亮寬敞,我喜歡這種清爽的風格,採光也以自然光為主

 

cof

 

.

 

店內用的產品以AVEDA為主,染燙都是日系的藥水,質感很不錯

 

.

 

這邊有提供茶和咖啡,還有無咖啡因的康福茶,小餅乾也很貼心,尤其像做染燙三四個小時跑不掉,有個點心吃還滿重要的

 

DSC08964.JPG

 

個人置物櫃就在座位下方,這樣比較方便

 

.

 

這幾年我都是留短到中等長度的直髮,頂多偶而燙一個彎度的造型,很久沒有嘗試過捲髮了,雖然直髮比較好整理,但是看久了也有點膩,最近想要挑戰比較俏麗的捲髮

目前的長度又長到了尷尬的會翹程度(我有自然捲),髮色則是之前染髮的痕跡,現在也變的比較沒型,該整理了!

 

.

 

今天幫我服務的設計師是Ralph,剛開始覺得他滿安靜的,有點嚴肅,但後來發現他有點冷面笑匠,跟我的調調還滿像~哈哈

Ralph的特色是很細心,態度也很認真,一開始我們花了滿多時間溝通想要的髮型和髮色,最後決定了,帶有活潑感的輕盈捲髮,搭配日本現在流行的霧色染髮

 

.

 

今天會用到的染燙藥劑和護髮都是AVEDA的,我自己滿喜歡他們家的產品

 

.

 

因為我的長度沒有變很多,所以一開始Ralph先幫我修剪,調整髮流,以配合接下來的燙髮

 

.

 

這次剪+燙+染+護,一共花了大概七個小時,除了因為多道程序,Ralph非常的細心也是原因,像剪髮他就是分層仔細修剪,非常敬業

 

.

 

接下來就是燙髮,除了耳罩,精萃還會幫客人在額頭貼上遮臉的,這個動作很貼心,而且不管是設計師或是助理的服務態度都很溫柔,讓客人可以好好享受美髮的時光

 

.

 

今天有不少地方都是這位助理妹妹幫我服務的,個人要推薦她一下,不只是笑容親切,說話和動作都很溫柔,也很有耐心,給她洗頭超舒服的

 

.

 

這次燙的捲度比較小,所以要上的捲子還滿多的,設計師和助理一起幫忙

 

.

 

Ralph幫我設計的層次感比較強烈,臉頰兩側瀏海部位也上了不少捲子,對於修飾臉型幫助滿大

 

DSC09033

 

捲子上完就是電頭毛了,因為這個熱度還滿高的,有時後靠近頭皮的地方會感覺有點燙,助理很貼心,如果很燙可以跟她說,她就會拿吹風機幫我用冷風吹,降低不適感,過程中設計師也常會過來關心,詢問頭皮有無不舒服的地方

 

.

 

因為我是燙完直接做染髮,這次我用了滿多護髮產品,包括染燙前的護髮,還有染燙後的保養修護,像這個是染髮前的護髮油,助理很仔細的幫我擦在頭皮上按摩吸收

 

.

 

染髮中

 

.

 

染髮後使用的護髮產品,幫受損的毛鱗片補充胺基酸

 

.

 

精萃還有一個超棒的按摩服務,使用AVEDA的精油,除了透過聞香讓身心靈放鬆,還有舒服的肩頸按摩

 

.

 

.

 

剛洗好頭捲度很明顯,Ralph教我整理的方法,像是怎麼吹,還有平常可以擦哪些護髮產品

 

.

 

保持捲度和染後護色的產品

 

DSC09114

 

捲髮我覺得最難的就是吹整了,幸好Ralph示範的方法還滿容易上手的,這個捲度我覺得很自然,早上出門如果沒時間整理,也還過得去,這種有點慵懶的捲度很適合我啊~

 

DSC09126

 

完成的正面look!

我比較喜歡自然的感覺,如果想要誇張一點的捲度,可以抓一些造型產品,調整想要的線條

 

.

 

後面的角度

 

.

 

光線下可以明顯看出霧色染髮的質感,Ralph有抓住我希望低調不誇張的感覺 

 

.

 

這個顏色我覺得真的很適合秋冬,捲髮的造型也比較有女人味(自我感覺啦

 

.

 

這次在精萃貳館的染燙造型我挺滿意的,花了那麼多時間果然是值得的,捲度自然輕盈之外,層次也做得很細膩,霧色染髮很有質感,推薦給在竹北想找染燙的朋友~

 

.

 

DSC09150

 

PicsArt_10-10-05.07.41

 

精萃髮廊 復興貳館

官網:http://www.guruhair.tw/Home.aspx

FB:精萃髮廊(復興二店)

IG:aveda_hair_2

新竹縣竹北市復興二路197號

TEL:03-668-3891

營業時間:週二~週六11:00~20:00 (週日~週一11:00~19:00 )

 

 

 

 

arrow
arrow

    Froda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