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899-1

我對冷凍調理包的刻板印象不怎麼樣,講求速成的結果,味道通常也不是太高明,但最近收到一個讓我打從心底佩服的冷凍料理,眞的是簡單又好吃,老牌食品廠商桂冠,除了不敗的經典-湯圓,還不斷推出創新研發,讓人充滿驚喜,最近他們自己的廚藝教室-桂冠窩廚房推出私廚系列冷凍加熱即食包,打破傳統認知,不但食材高檔,而且預先調味並烹調,只要解凍加熱就能輕鬆享受私廚美味,口感一點也不輸給高級餐廳!


桂冠窩廚房私廚系列官網

http://bit.ly/2OW6EFH 

 

剛上市的桂冠窩廚房私廚系列,目前有牛小排,鴨胸和大魷魚三種口味,我收到其中兩款,立馬來示範給大家看!

 

IMG_2819

 

老實說,光看單價並不便宜,如果你拿他跟傳統冷凍調理包相比,可能會覺得太貴了,但是實際品嘗之後我要說,他真的不一樣!冷凍料理只是他的外表,靈魂深處可是高級私廚美食啊~

包裝質感就先給人很好的印象,雖然盒子上的圖片只是示意,但差別只在擺盤,食材本身的真實度百分百

 

IMG_2820

 

盒子上都有清楚的標示,以及建議的加熱時間和方式

一般我們買高檔食材像牛排或鴨胸,都是生鮮冷凍,回來要自己調味和烹調,桂冠窩私廚幫你省掉中間的功夫,只需要解凍加熱就能食用,節省很多時間,食物本身已經是料理好的,透過急速冷凍保存當下的美味,加熱只是讓他的口感更完美,最簡單的可以用微波或隔水加熱,如果你像我一樣比較龜毛,建議可以用烤箱或平底鍋來加熱

 

IMG_2821

 

包裝裡頭很簡單,就是冷凍的肉品,要吃之前記得先解凍,完全退冰

 

IMG_2823

 

大理石油花炙燒牛小排

打開來長這樣,原本就是烹調好的喔~

牛小排很厲害,是28天濕式熟成Prime等級的美國牛小排,這樣的牛排在外面餐廳吃一千塊跑不掉

 

IMG_2847

 

我選擇用烤箱加熱,包裝上的建議加熱時間很有參考價值,我照他的方式加熱出來果真剛剛好perfect

 

IMG_2848

 

IMG_2850

 

牛小排簡單切點蒜片,灑點玫瑰鹽就很讚

 

IMG_2853

 

切開來的剖面,粉嫩色澤和細緻的大理石油紋,很難相信這只需要5分鐘就完成了!

 

IMG_2857

 

除了直接享用,這些食材也很好運用在其他地方,為料理增添色彩,像是我"隨便"煮的一碗烏龍麵,只需要切幾片炙燒牛小排擺上去,是不是整個氣勢就不一樣,立刻升等成五星級美食

 

IMG_2868

 

讓我覺得很厲害的一點是,我只是拿出來加熱而已,什麼調味都沒有加,這牛小排吃起來就跟餐廳一樣,有著恰到好處的香氣,油脂細膩入口即化,肉質也無法讓人挑剔,軟嫩甜美的程度讓人不敢相信這是懶人調理包,眞的很像大廚現煎的牛排

 

IMG_2872

 

再來看看法式紅酒炙櫻桃鴨胸

下面這張也是他原本的素顏,挖賽~還沒加熱看起來就超好吃的啊~

 

IMG_2874

 

這次我用平底鍋,加一點奶油,要煎11分鐘,電視上看到人家都說要先皮往下煎

 

IMG_2877

 

其實這個早就是烹調過的,擁有完美的金黃,所以記得單面不要煎太久,以免像我一樣,有點把人家烤焦了

 

IMG_2879

 

這個鴨胸很有份量感,一個人吃好像太多了,建議可以切片後兩人享用

從側面看,可以感受到鴨皮的香脆和豐潤油脂,鴨肉十分厚實

 

IMG_2896

 

切片後稍微擺盤一下,宛如精緻的高檔料理,在家就能輕鬆料理端上桌!

 

IMG_2908

 

來自花蓮的櫻桃鴨,油脂豐厚,香氣迷人且不顯油膩,肉質更是軟嫩多汁,幾乎沒有纖維感,在口中咀嚼釋放的甜美甚是銷魂,再搭配一杯紅酒,週末自己在家的晚餐,獨享這樣的美味實在幸福

 

IMG_2911

 

這次品嘗的私廚系列讓我真的滿驚豔的,不管是食材水準或是料理的口味,都是上上之選,有時候懶得出門,在家吃又不想虧待自己,有了桂冠窩私廚就可以輕鬆上菜,推薦給愛好美食的你!

 

桂冠窩廚房

http://bit.ly/2OW6EFH 

 

 

arrow
arrow

    Froda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