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Grid_1497078073140

SPA不只是身體的舒緩放鬆,有時候也是讓心靈好好沉澱的享受~這次又來到黎貝詩,享受頂級義大利VAGHEGGI精油和美容師的按摩手技,結束一週疲累工作後,給自己的獎勵


黎貝詩SPA會館

官網:http://www.libespa.com/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520號2F-1(市府店)

TEL:02-2758-7119

營業時間:12:00-21:00 (週六營業至19:00;週日公休)


檢視較大的地圖

 

市府店是新的分店,裝潢和設備都不錯,預約時間到達後,先喝杯花草茶休息一下,順便填寫基本客戶資料

 

.

 

黎貝詩課程眾多,之前曾在別家分店體驗過臉部保養課程,這次則是做身體SPA~

店裡可以看到陳列著課程會使用到的產品,還有專業證照

 

.

 

這裡有許多獨立房間,有單人的也有雙人

 

.

 

.

 

還有這種岩盤浴

 

.

 

會員可使用的三溫暖烤箱,超高級的

 

.

 

.

 

淋浴間和洗手間各有兩間,不用搶

 

.

 

梳妝區

 

.

 

.

 

髮品,梳子和吹風機等都有提供,桌面也整理的很乾淨

 

.

 

這就是我今天做SPA的房間,還滿寬敞的呢,而且裝飾的壁紙我也很喜歡,浪漫優雅,不失氣質,在這樣的環境很容易便能放鬆

 

.

 

我還發現一個很貼心的設計,就是這個服務鈴

相信很多人做SPA的經驗跟我一樣,一邊換衣服一邊要注意美容師的動靜,常常不是脫到一半,美容師在外面喊"好了沒?",一陣手忙腳亂,要不就是快速換好了衣服,坐在床上等半天卻等不到人,有了這個服務鈴,你可以從容不迫的依照自己的速度,也不用擔心找不到人,真的很方便!

 

.

 

今天我做的課程是歐亞非心靈SPA,主要是搭配義大利VAGHEGGI精油和儀器,課程約70分鐘,包括淋巴代謝儀(10分鐘)刷體(20分鐘)全身按摩(40分鐘)

歐亞非是代表三種不同的精油,可依照需求選擇一款(按摩會使用到10ml的精油)

  • -歐:主要成份為蔓越莓籽油,可抗氧化及舒緩肌肉疲勞,適合想要放鬆的人
  • -亞:含瓊崖海棠籽油,幫助抗皺和舒緩關節痠痛,沒藥薄荷能改善水腫,緊實肌膚幫助排水
  • -非:漆樹又稱生命之樹,漆樹果仁油具防老化效果,幫助排毒及脂肪代謝

 

.

 

一開始的淋巴代謝儀我覺得還滿威的,他可以深層按摩到淋巴,先讓肌肉組織放鬆,等下用手按摩就比較不會痛

這個淋巴代謝儀有兩段力道,首先會用輕度全身按一次,好像有千百隻小手在你身上輕輕的槌打,很舒服,強度的力道也還好不會太重,可以按到很深層的感覺~

用來刷體的蠍尾刷是另一個法寶,利用彈性突點來刺激按摩,類似刮痧

 

.

 

跟傳統刮痧不同,這個刷體並不會造成皮膚刺痛,美容師的力道也可以調整,我覺得滿舒服的,但肩背一向是我的弱點,痠痛又僵硬,刷體後竟也出痧了

 

.

 

前面的淋巴代謝儀和刷體,都是先幫助身體深層的放鬆,緩解僵硬的肌肉,接下來的精油按摩就可以真正放鬆的去享受,今天我選的精油是歐洲款,我很喜歡他浪漫的香氣,在美容師溫柔的按摩手技下,自然進入舒緩放鬆的境界

 

.

 

按摩完後,建議可以不用沖澡(可按摩前先沖澡),因為精油品質滿好的,皮膚會自然吸收,而且身上聞起來也香香的很舒服

接著再來一碗店家每天自己煮的綠豆湯

 

.

 

綠豆可幫忙排毒,按摩完後來上一碗,效果更好~而且自己煮的口味不會太甜,健康又好喝

 

.

 


.

 

黎貝詩SPA會館

官網:http://www.libespa.com/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520號2F-1(市府店)

TEL:02-2758-7119

營業時間:12:00-21:00 (週六營業至19:00;週日公休)

 

 

arrow
arrow

    Froda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