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020-1

這是一家很有愛的SPA會館,走出沐村麗緻的我深深這樣覺得,這裡不只有超舒適的五星級環境,更重要的是精心挑選過的師傅,按摩技術專業,服務態度溫柔親切,推薦給需要被呵護的女生朋友們(沒人愛就自己愛自己吧),除了目前試營運期間有體驗價,VIP包廂鮮花浴也讓我好期待說!


沐村麗緻足體會館

官網:http://muspa.com.tw/

FB:沐村麗緻足體會館

台北市萬華區長沙街二段54號

TEL:02-2375-6005

營業時間:10:00~03:00

.

 

沐村麗緻西門站走路約三分鐘,不算太遠,有種鬧中取靜的幽靜氛圍,裝潢給人的感覺很有質感,可以很放心的走進去

 


檢視較大的地圖

 

DSC00022

 

換鞋區的和風鞋櫃好美喔,在這邊會有專人引導換上舒適的皮質拖鞋

 

.

 

寬敞的休息區,先來杯養生的牛蒡茶,等下做完SPA也是在這邊享用點心

 

.

 

足浴區,腳底按摩和泡腳是分開的,這次因為我做的是油壓所以沒有體驗到這部分,但看起來真的滿舒服的,那個椅子感覺我可以直接在上面睡著啊~

 

.

 

泡腳的地方有特別設計的巧思喔,泡腳桶全部採用台灣檜木,散發自然的芬多精芬芳,一邊欣賞眼前的綠光森林,不知不覺就放鬆囉

 

.

 

這裡的環境簡單有質感,沒有過多華麗的裝飾,靜謐的氛圍自然流淌,讓疲累的身心能好好放鬆休息,對沐村麗緻的第一印象很好

 

.

 

價目表

項目包括腳底按摩,全身指壓和油壓,還有臉部護膚,比較特別的是全身美白護膚和薰香耳燭,感覺特別為了女性顧客設計

 

.

 

各種單項也可以互相組合,最長有250分鐘!我的媽啊會不會太爽了,好想來享受一個按摩馬拉松

 

.

 

十月試營運以來則是推出下面這些優惠價

 

.

 

今天我體驗的是全身經絡油壓+全身美白護膚含十分鐘的足浴,頭肩頸和熱敷按摩,還滿完整的~

一樓主要是腳底按摩和身體按摩,二樓則是化妝室和沐浴空間,以及VIP包廂等,這邊的淋浴間我要大力稱讚,比美五星級飯店,很優

 

.

 

除了房間內有置物櫃,二樓也有空間超大的置物空間

 

.

 

雙人房間

 

.

 

我今天做SPA的單人房

 

.

 

這裡有一個很貼心的地方,就是這個腳墊,其實我原本以為他是枕頭,但師傅解釋說這是因為有些客人的腿部肌肉無法完全伸展放鬆,利用這個墊子的弧度,可以讓腿部更放鬆,我在其他地方都沒看過說,沐村麗緻真的很用心

 

.

 

有些足浴會強調用精油或是海鹽,但是我覺得檜木桶本身散發出來的香氣是最棒的,不應該被掩蓋,所以泡腳是用熱水

 

DSC09973

 

腳底可以去感受木頭的溫潤質感,還有森林般的自然清香

 

.

 

泡腳的同時,師傅會幫你按摩肩頸手臂,還有頭部穴道,再加上熱敷,很舒服

 

.

 

身體按摩的部分,包含前半部的油壓,和後半部的去角質,沐村麗緻使用的是天然的橄欖油,感覺很健康耶,不必擔心精油的來歷和品質,去角質聽說也有美白的效果,平常自己無法幫背部去角質,不妨趁著SPA的機會,請專業師傅幫你服務~

 

.

 

今天幫我服務的是15號師傅,原本覺得她看起來好年輕,會不會技術和力道不ok?沒想到她純熟的功力讓我印象深刻!

首先是對於力道的掌握,她會根據客人身體的狀況和反應來自動調整,如果遇到比較緊繃的部位,也會先提醒等下可能會比較痠痛,全程我覺得都還滿舒服的,不會太痛又有達到放鬆舒緩的效果

 

.

 

另外就是各種指壓的技術,師傅也很厲害,她不會一直強按穴道或捏你的筋,而是結合經絡推拿和油壓,讓肌肉慢慢放鬆,把累積不順的氣血疏通開來,像我平常久坐腿部循環不好,師傅也特別幫我加強內側和外側的經絡疏通,還提醒我一些養生之道,滿窩心的

 

DSC00001

 

去角質不只是肌膚的保養,其實師傅也是有搭配指壓按摩的,磨砂膏的質地滿細的,在身上按摩不會有刺痛感,挺舒服的,當然師傅的手技很溫柔也有關係,身體背面包括背,手和腿都會做到去角質,並用熱毛巾濕敷清潔,之後再去淋浴清潔

 

.

 

洗個舒服回到房間,師傅還貼心的準備了乳液讓我擦,真的很有被呵護的感覺

 

.

 

按摩完,有茶水,水果和甜湯可以享用,口味有養生健康的fu

 

.

 

目前試營運期間還沒有開放VIP包廂,但我看到價目表上的鮮花浴實在很好奇,忍不住要求參觀一下,因為鮮花浴可是VIP包廂限定,一定要先預約喔

 

.

 

這裡有兩張按摩床,還有獨立的衛浴,氣氛浪漫,很適合夫妻情侶,或是跟好姊妹一起來

除了有贈送面膜,聽老闆娘說還會送紅酒耶,超棒

 

.

 

最吸睛的就是浪漫指數一百分的鮮花浴了,那畫面用想像的就好美

享受完SPA再來個貴妃出浴,真是夫復何求啊~

 

.

 

平常上班好累,真的覺得要對自己好一點,沐村麗緻的環境和按摩技術一流,能讓人感受到被寵愛的幸福,下次再來體驗鮮花浴吧哈哈哈

 


 

.

 

沐村麗緻足體會館

官網:http://muspa.com.tw/

FB:沐村麗緻足體會館

台北市萬華區長沙街二段54號

TEL:02-2375-6005

營業時間:10:00~03:00

 

.

arrow
arrow

    Froda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