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171-1

這陣子討論的很兇的不鏽鋼吸管,其實我使用過覺得還滿不錯的,只要維持良好的清潔習慣,不但安全耐用又環保,今天想跟大家分享一款結合不鏽鋼吸管的隨手杯,實在很有創意,流暢的造型加上繽紛的棉花糖色調,原本醜醜的保溫杯也變時尚了,一邊愛地球,一邊秀自己!


DreamKiss

官網:https://lihi.cc/07Dgk/forda

 

IMG_6360

 

我原本就有關注DreamKiss,這個以女性為主的生活雜貨品牌,他們家的東西總給人一種甜美紓壓的感覺,太適合我這種勞碌上班族了,環保的隨手杯系列我很喜歡,因為平常我就盡量自備餐具和購物袋,減少製造塑膠垃圾,而且現在環保意識抬頭,政府也從鼓勵慢慢變成強制政策,環保餐具是未來的趨勢!

對隨手杯(保溫保冷瓶)的印象大多是保守跟居家,但是對於最愛喝飲料的年輕族群來說,隨手杯的時尚感成為一種必須!DreamKiss的棉花糖系列就完全打中少女心(我不是少女,但這邊還是要裝年輕一下),六種顏色櫻花粉、湖水綠、天空藍、迷幻紫、星河黑、梨花白)分別搭配不同的文字logo,可以挑選自己喜歡的style~

 

IMG_6346

 

粉綠藍紫四色都是屬於比較少女心的馬卡龍色,我覺得都滿好看的,粉嫩嫩帶來好心情,每個杯子上面的文字也不一樣,如果對顏色有選擇障礙的話,不如挑自己喜歡的字句吧~

 

IMG_6349

 

例如每天都要來一杯的咖啡控,可以選藍色或紫色

 

IMG_6350

 

IMG_6351

 

黑白兩色則是中性百搭,白色清爽,黑色酷炫

 

IMG_6347

 

IMG_6352

 

下面跟大家分享黑色隨手杯的開箱和使用心得 

 

IMG_6363

 

詳細規格跟產品介紹可以參考官網

 

IMG_6364

 

不鏽鋼材質相對安全而穩定,不過在使用清潔保養有一些要注意的地方,買了環保杯就是希望能長期使用,所以大家還是要認真閱讀一下喔~

 

IMG_6365

 

每組吸管杯都含有一支附贈的不鏽鋼吸管有孔杯蓋,另外可以選擇加購防漏水專用(無孔)杯蓋,還有專門清潔不鏽鋼吸管的吸管刷

(不鏽鋼吸管有設計防滑扣,短的那邊在杯蓋下,長的那邊在杯蓋上,這樣就不用擔心吸管不小心全部拔出來)

 

IMG_6420

 

吸管杯長的跟飲料店的外帶紙杯造型一樣,比起傳統保溫杯更有時尚感,但功能性一點也不輸給他,杯蓋是旋轉式的可以扭緊,密合度很好

 

IMG_6425

 

原包裝打開有一個防潮袋,滿貼心的

 

IMG_6422

 

外層為201不鏽鋼,內層為304不鏽鋼(吸管也是使用304不鏽鋼),抗蝕性及穩定性佳,作為餐具使用比較安心喔

 

IMG_6448

 

這個不鏽鋼杯具雙層隔溫效果,最高耐熱是100度,一般情況下可保溫12小時,保冰則可達24小時,日常的冷熱飲都可以裝

杯子的容量是473ml,大約是超商大杯的size,用這個杯子去外帶很ok

 

cof

 

我喜歡這個吸管杯的其中一個原因就是杯口夠大,有些比較小的保溫瓶杯口只有一個虎口大,比較適合裝水,棉花糖吸管杯的杯口有十公分寬,放兩個茶包進去也不擁擠,裝飲料也比較快速方便

 

cof


介紹完實用功能,再來分享女孩們也很關心的時尚外表

其實一開始六個顏色我沒有先考慮黑色,但是黑色是屬於那種越看越耐看型的,而且也很適合我這種比較大喇喇的人,杯子上寫的Make Things Happen我超愛,簡潔有力,夠俐落!

 

DSC06159

 

平常辦公室使用,或是帶去圖書館,完全無死角的融入背景,有沒有這麼好搭!

 

cof

 

黑色系跟任何衣服也都很好搭配,尤其是上班族,黑色隨手杯多了一份自信優雅,內斂質感也是永遠的經典耐看

 

oznor

 

.

 

如果你正在尋找好用好看的隨手杯,我覺得DreamKiss是不錯的選擇,提供大家參考

走到哪喝到哪,時尚跟著走,一起愛地球! 

 

dav

 


 

IMG_6355.JPG

 

DreamKiss

官網:https://lihi.cc/07Dgk/forda

IG:棉花糖系列-不鏽鋼吸管杯  

 

arrow
arrow

    Froda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