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527-1

對於卸妝產品我一直覺得很難找到喜歡的,卸妝乳感覺卸不乾淨,卸妝油有油膩感又怕容易長粉刺,有些含酒精的卸妝聞起來刺鼻而且傷皮膚,在這之前我都是使用日本藥妝品牌,常常聽到ORBIS但還沒機會試用,這次拿到這瓶據說在日本連續15年銷售第一名澄淨卸妝露EX,超開心的啦~無油分、無香料、無酒精的訴求正是我想要的!清爽好沖洗,而且因為是無油配方,接睫毛也適用,對於每天都要卸妝的女生來說,真的是一大福音


ORBIS澄淨卸妝露EX

官網:http://v6.advg.jp/adpv6/r/7qA_TlD

 

IMG_2523

 

ORBIS是日本知名的通信販售美妝品牌,話說這些牌子的口碑都不錯,也能看到消費者的真實感受,像這款無油卸妝露就是長銷冠軍,新版的EX版澄淨卸妝露,含AQUA CLEANINGAQUA LEADING,能快速將彩妝和汙垢溶解和沖洗掉,而且比舊版的更省水,卸妝更快速方便

 

IMG_2529

 

另外就是我很在意的產品成分,這款卸妝有通過敏感測試不致粉刺測試,無油分、無香料、無酒精,各種肌膚都能安心使用,第一印象就大加分!

 

IMG_2528

 

實際拿難卸的眼唇來測試,在手背上分別塗上眼線筆和口紅

 

.

 

卸妝露的質地不是水,有點像精華液那樣帶一點點濃稠感

 

DSC02112

 

直接用螺旋式的手法輕輕按摩,口紅很明顯,按個兩三下就快速溶解掉了,如果是粉底或腮紅眼影之類的也很快,按摩完用水沖洗就能清潔乾淨

 

.

 

只有眼線比較頑固,還殘留一點痕跡,我自己平常用眼唇專用卸妝也是要卸個兩三次說

 

.

 

比較難卸的眼妝,建議可以使用卸妝棉或棉花棒仔細清潔,像我用ORBIS這瓶卸妝露也是第二次就卸的乾乾淨淨,不留殘妝,清潔力讓我很滿意!

 

.

 

值得一提的還有,這款卸妝是以植物萃取為基底,含有三種氨基酸與玻尿酸,以及迷迭香精華、甘草萃取高達30%的保濕成分,讓人在卸妝過程中能感受到前所未有的柔順舒適,洗完臉也感覺溫和不緊繃,好舒服

 

PicsArt_03-25-05.38.47

 

ORBIS澄淨卸妝露EX

官網:http://v6.advg.jp/adpv6/r/7qA_TlD

官網加入會員現折$100 喔 

 

IMG_2522

 

arrow
arrow

    Froda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